我王万岁!!!
各种王右

【方王】宿舍小秘密(五)

前文:(一)(二)(三)(四)


13


  王杰希放方士谦进来。


  “到底出什么事了。”他问。


  方士谦看着裹着长风衣的王杰希:“没什么事,就想看看在我放风的时候你都在干什么。”


  “啊?”王杰希愣了一下,然后他怒不可遏起来,“你在开玩笑吗!你什么时候好奇不行,偏偏要挑现在?……现在我穿的什么你不会不知道吧。两小时之后我可以一五一十全都告诉你,现在请你出去。”


  “别别,百闻不如一见,你就让我在旁边看看嘛。这栋宿舍楼我都逛遍了,楼道里没有一个人,今天附近好像有什么活动,大家都去看热闹了。你放心吧,不会有问题……”


  王杰希听着方士谦说话,气得简直就想敲敲对方的脑壳,看看里面装的都是些什么东西。


  “你别疯了,我当初是怎么被你撞见的,你都忘了?”他冷冷地说。


  “那我要是把门从里面插上呢?”方士谦说。


  他手里突然变出了一个东西,L型,似乎能插到什么缝隙里。


  “移动门栓。”他说,另一只手伸进兜里,又掏出一个,“两个。”


  他转身蹲下,把两个移动门栓从门缝里仔细插了进去,“有了这个,即使外面的人有钥匙,一时半会儿也开不开门。”


  他们的宿舍是民居改造的,并没有可以从里面锁死的插销。宿舍门就装了一个活动锁,只要有钥匙,从里面外面都可以打开。这也是上次王杰希被方士谦抓到的原因。


  现在插上了这个移动门栓,有钥匙的人想要开门也要费个三五分钟。这时间足够王杰希把衣服换掉了。


  原本用来防盗的工具被用在了这种地方,王杰希着实有些无语。他看着方士谦拍拍手上的灰站起来,问:“你从哪搞到这个东西的。”


  “淘宝呀。”方士谦说。


  王杰希看着他那个样子,气笑了:“所以,你拼命扇动我在宿舍女装,然后又买来移动门栓,到底想要干什么?”


  干你啊。


  方士谦想。


  但是现在还不是说的时候。他闭了闭眼。


  “天地良心,我可没有‘拼命扇动’你。我胸中可是完全是一片赤诚,全心全意为你着想。”他对天发誓道。


  “行,那你把门栓给我,然后可以开门出去了。这里没你什么事,跪安吧。”王杰希说。


  也许是因为现在有了双保险,王杰希貌似放松了些。他坐回了床上,翘起了二郎腿。


  今天王杰希尝试的是日本JK西装制服。穿着黑色棉袜的腿从风衣中露出来,方士谦顺着他的腿能看到上面的百褶裙,若有若无地隐藏在风衣的衣摆中。白皙的大腿在深色的制服间特别显眼。


  “别!我不出去。”方士谦喉结上下滑动了一下,“我这不是那啥——嗨呀,王杰希同志,你思想觉悟要高一些,先后带后富你懂不懂。”


  他盯着王杰希大腿看:“我之前确实只想帮你来着,但是现在,你这不是已经危机解除了吗。你可要帮帮兄弟,你现在穿女装穿爽了,我可还在赤贫线呢,我的梦想谁来帮我圆啊。”


  “哦,你现在又有‘梦想’了。”王杰希似笑非笑。他一只手撑着床,身体微微向后仰,中心放在向后撑着的那只胳膊上。


  这是个十分放松的姿势。方士谦看到王杰希勾起脚尖,那脚上穿着锃亮的黑色皮鞋。


  “我,咳咳……”方士谦一开口说话,觉得声音有些暗哑,连忙咳嗽了两声,“我那个梦想……”


  “你梦想是跟漂亮姑娘亲亲抱抱,我还记得。”王杰希接话,“但是我似乎也记得,当时有人在食堂和我说,那个梦想就是瞎说的,是想让我安心才随随便便提出来的条件?”


  “此一时彼一时、此一时彼一时。”方士谦赶紧冲王杰希笑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王杰希盯着他看。


  “行吧。”王杰希终于说。


  他站了起来,慢慢脱掉了披着的风衣。


  “既然你的狐狸尾巴终于露出来了,你这个愿望我也不是不能理解。都是男人,和漂亮妹子抱一下亲一下谁没梦想过呢。”他单手拎着那件风衣,把它甩到了床上,“尤其是这种……穿制服的女高中生。”


  王杰希走近方士谦,他今天穿的一身已经完全露在方士谦面前。是一套铁灰色的制服,西装外套和短裙都是灰色的,里面是纯白色的衬衣和红色的绸缎蝴蝶结。


  “你看过岛国那些片子吧,是不是早就意淫这种制服女高中生很久了,嗯?”王杰希伸手搭住方士谦肩膀,在他耳边低声说。


  方士谦很想说冤枉,他那些片子里都是男学生。而且即使是男学生,也没有现在的王杰希有吸引力。毕竟GV里穿女性JK制服的男学生也不多。


  但他忍住了。现在还不是向王杰希出柜的时候。


  他拥住他,手在他背后摩挲着,感受着制服略有些硬的布料:“你怎么……突然这么热情,想通了?”


  王杰希的手攀上他的肩膀,从后面绕过他的脖子:“圆你梦想而已。我还能老让你牵着走?”


  他说。然后倾身吻住了方士谦。


 然后他们相互帮助了一下。 

(AO3防翻车)

  “哎呦!”方士谦大喊一声,抱着头也蹭地坐起来,“你干嘛?”


  “我干嘛?你刚才发疯,我打你不是很正常吗!”王杰希瞪他,一边忙着提上内裤,放下裙子。


  “嗨,大惊小怪。”方士谦又躺了回去。“不是跟你说这种事情很常见了,男生相互打打飞机,互帮互助很很平常啊。”


  “是吗。怎么我从来没听说过。”


  “那是你。还记得我最开始怎么形容你吗,高冷、离群!您老人家的朋友,想必也跟您一样不食人间烟火,哪能懂我们这些凡人的乐趣。朋友间欲望上来相互帮着解决,多顺理成章,哪像您每次都憋回去,憋坏了怎么办。”


  方士谦说着,似乎还真幻想了一下自己被“憋坏了”的样子,然后打了个寒战:“太可怕了,我还有大好的年华在等我挥霍。”


  “朋友间?”王杰希抓住了方士谦话中的关键词,“你跟好多人这样‘互帮互助’过?”


  他质疑他。


  “哪有!”方士谦赶紧说,“相互解决,那得是特亲密的朋友啊,特亲密你懂吗?我高中可就你这么一个铁铁铁哥们儿,其他人都不行!哦,初中也没有,我就你一个。”


  “……那我可真是荣幸。”


  王杰希干巴巴地回了一句,然后沉默了。


  真的是这样吗?


  他暗暗觉得有些不对头。他之前交的朋友都不是方士谦这个类型的,这个话题太敏感,他没办法从别人那里印证方士谦的正确性。但是看他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……


  王杰希想到方士谦一贯的表现,他这人活泼外向,有许多朋友,跟自己不一样。也许他交往的那些朋友里,真的有这么做的呢?


  他脑海中闪过方士谦跟他亲密起来的这一年来的种种行为,觉得如果是放在这人身上,似乎是可以理解的。


  王杰希在思考的时候,方士谦也在思考。


  他知道王杰希的软肋。


  眼前这人什么都好,就是没有朋友缘。王杰希对友情的理解仅局限于那可怜巴巴几个发小,还有书本媒体,缺乏实战经验。但是如果真的能走入他的心,他就会把你纳入他羽翼的保护范围下,对你好,对你迁就。


  方士谦之前就有点模糊地感觉到这点,在跟王杰希敞开心扉跟他交朋友后,他就更笃定了。


  他能听出刚刚王杰希那句问话平静后的山雨欲来,如果他不找个恰当的回答,这段友谊很可能会就此终结。


  于是他毫不犹豫地把王杰希展现在他面前的唯一弱拿过来,作为反过来利刃跟他对峙。


  我赌你并不知晓正常高中男生交往的界限,我赌我已经开始走入你的内心。方士谦想。


  从王杰希的反应来看,他赌对了。感谢他这快一年来的努力,方士谦操纵的小牧师各种技能全部攒好,就等着这一刻挨个释放,逼得小法师节节退让。


  他没有一丁点心虚。他这些时间对王杰希的付出是实打实的,他一开始就目标明确,走出男厕所时那个闪闪发光的念头依然在他头脑中高高地挂着。


  方士谦侧过了头,背对着王杰希,不让他看到自己脸上的神色。这是王杰希的下铺,他呼吸间都是对方的味道。他的身子只躺了一半,腿完全在床外面,踏在地面上。


  宿舍里很安静,只有王杰希窸窸窣窣整理衣服的声音。方士谦耐着性子等了半晌,把头转了过来:


  “哎,还生气呢?我待会儿给你讲英语题好不好,就上次你问我那个阅读理解的跳读法。我给你讲,你不要生气了?”


  王杰希这时勉强整理好了他那裙子,他的西装外套被方士谦压的有些皱,不过还不是太明显。


  他似乎不是太想搭理方士谦,不过还是回答了他。


  “这就想一笔带过了?”


  他挑起了眉毛,双手交叉抱胸,掂量似的看了方士谦一会儿,看得方士谦都有些躺不住,开始怀疑自己刚刚的判断了。


  “区区一个跳读法就想蒙混过去了?这怎么够,把你……嗯,把你总结的易错词句也都借我看。”王杰希终于开口。


  “这还用你说!”方士谦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了起来,刚刚微微过速的心率终于恢复,“我的笔记,那不都早就是你的了吗。”


  他看着王杰希的JK西装下摆因为抱胸的动作微微向外侧翘起,勾勒出他好看的腰线。方士谦想起这腰线刚刚在床上的样子,然后露出了一个真心实意的微笑。

  

  

未完待续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9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芹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