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王万岁!!!
各种王右

【方王】宿舍小秘密(六)

前文:(一)(二)(三)(四)(五)


预警:本章有角色扮演情节。不能接受请务必点叉。



14  


  方王二人匆匆把自己和宿舍收拾好后,像平常一样去了图书馆自习。王杰希真的朝方士谦要了他的英语易错词总结,还让他讲跳读法。方士谦统统兑现。


  虽然方士谦对王杰希的想法有些把握,但他也不是百分之百确定危机真的解除了。


  毕竟“朋友相互抚慰”这个说法……虽然看上去有那么点合情合理,但还是游走在“正常”和“不正常”之间。这种灰色领域,一个人觉得无所谓,换个人可能就要大呼变态。


  他有些提心吊胆地观察了王杰希一段时日,约还是照常约,只不过旁敲侧击说了许多话,巩固之前的成果。


  好在王杰希在这方面似乎特别迟钝,他的技能点好像全点在了感情之外的属性上。


  甚至他们之后又借着女装这个空档搞了几次。方士谦抓着王杰希的手让他帮忙,对方只是象征性地推拒一下,然后就顺从地做了。然后他再帮王杰希解决,也没见有什么反抗。


  方谦看着王杰希在他手下隐忍呻吟、然后高潮的样子,总是忍不住去亲他,抚摸他。王杰希任他施为。


  有时候方士谦甚至在想,王杰希是不是已经知道了自己心里的那点心思,他们现在的行为是二人心照不宣的结果。


  于是他用语言小心试探了几次,最后得出结论——王杰希还真不知道,他还真是只把自己当成“特别铁的哥们儿”,就是当初方士谦用来忽悠王杰希的那一套说辞。


  而方士谦那些情难自禁的拥抱和亲吻,则被王杰希归结为“对女生的梦想”。他还没忘记方士谦最开始说的话:“梦想要抱抱漂亮女生”。


  方士谦无论对他做了什么,只要是对“身穿女装的王杰希”做的,都被他归为了对女神的欲望。王杰希很清楚,他是男生,跟方士谦渴望的漂亮妹子完全不同。方士谦无论在他身上做了什么,都跟他本人没什么关系。他只是他爱慕女生的投影罢了。


  他甚至为了回报方士谦帮他在女装时放风的义气,在接下来几次互助的时候,专门选了那些男生最梦想的衣服,什么护士服啦、空姐服啦、水手服啦。他还特意去征求了方士谦的意见,问他有没有什么偏好,搞得好像很民主。


  反正只要是女装,都在王杰希的计划内,提前穿穿这些衣服并不会对他造成困扰。


  方士谦对此虽然心情有些复杂,但还是双手赞同。


  说到底,他不是太在意王杰希对他的感觉到底是哥们儿还是恋人,反正他有的是时间。


  王杰希在感情上几乎像是白纸,但方士谦不是。他开始试着教王杰希各种知识,他买了一些比较中性的“那种”杂志给他看,还教他各种床上下流话。王杰希对此并没有太大抵触,还抱着学习的态度和方士谦讨论。


  方士谦得到鼓励,得寸进尺、越搞越大,有一天他终于提出想要角色扮演,在他们平时那个相互抚慰的女装时间。


  王杰希思考了几天后,同意了。


  “我是医生,你是护士,宿舍是诊室,现在空无一人,明白了吗?”角色扮演当天,方士谦说。


  “明白。”王杰希已经穿好了全套的白色护士服,戴着护士帽,腿上是肉色丝袜。他有些紧张,但还是点了点头。


于是二人就开始。

(AO3防翻车)


  “我不找女朋友。”方士谦立刻说。 


  王杰希皱着眉,看着他不说话。


  方士谦只好退一步说:“高考还有一年呢!”


  “现在六月底,不到一年了。”


  “真不行?”


  “不行。”


  方士谦看他非常坚决,只好叹了口气:“那好吧。”


  他有些惊讶于即使做到这个地步,王杰希也没有开窍。但他还是决定慢慢来。


  王杰希动情的样子他看得到,说明他并不是一点那方面的意思都没有。但这种事情,在开窍前永远都像隔着一层窗户纸,想不到就是想不到,跟有没有感情没关系。


  方士谦对王杰希是认真的。如果说之前他还只是他的憧憬的性幻想对象,那么在接触了这么长时间后,他是真的想和对方谈一场认真的恋爱。他是真的喜欢他。


  王杰希开窍慢,没关系,他愿意慢慢为王杰希揭开这层感情,给他最完美的。


  王杰希看方士谦同意了,也松了口气:“那我们轮换着来吧。下次就先做回普通的。嗯……我穿那套雪纺连衣裙怎么样?”


  “行啊。你怎么舒服怎么来,都听你的。”方士谦理了理王杰希的额发,从桌上摸到护士帽,扣回了他头上。


未完待续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17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芹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