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王万岁!!!
各种王右

【吴王】小不忍则卖大萌(一发完)

  #吴雪峰Ax王杰希O,HE。有一点方王。


1


  吴雪峰第一次见到王杰希时对方还在青训营,17岁,眉眼都刚刚长开的样子,性别也才分化。


  是个omega——他一闻就闻出来了。


  对方队长林杰是个beta,完全没注意到自家小孩若有若无的勾人信息素,拽着王杰希介绍:“雪峰,这是王杰希,我们青训营的。杰希,这是吴雪峰。”


  他俩私交不错。林杰找机会带王杰希过来,就是让吴雪峰“帮着看看”。


  吴雪峰笑着答应了:“行啊,正好夏休,你们在这里住两个星期,也可以去周围玩一玩。”


  彼时正好荣耀第一赛季结束,嘉世夺冠,全队上下都意气风发得很。吴雪峰也才23岁,满打满算,刚过alpha法定结婚年龄一年,成熟不到哪去。


  陶轩给他的评价是性格沉稳,顾全大局,是个做副队长的好料子。


  但再沉稳也压抑不住一颗年轻的心。


  尤其是见到了吸引自己的omega时。


  沉稳只是让吴雪峰约王杰希出来时不那么猴急。他有条不紊地全方位打探好对方的喜好,然后一击制胜。


  等林杰发现两个人已经牵了手后,一切已经太迟了。


  “雪峰,这是怎么回事?”林杰难得沉下脸。


  “如你所见,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

  “你……”林杰怒了,“我让你指导指导他,不是指导到床上去的!”


  “我们没上床!”吴雪峰惊讶,“他才17岁,我什么都没做。”


  林杰心里苦。


  吴雪峰平时温温吞吞一个人,没想到出手这么快。林杰当然知道吴雪峰什么都没做,还对王杰希宠得很。如果不是这样,他早就强行介入,通知家长,做一回恶人把他俩拆散了。


  “记住你说的话,以后要是有什么不妥……”


  “你放心吧,我什么人你还不知道?他成年前我肯定不会……”


  林杰难得硬下心肠撂狠话,吴雪峰始终是温和的模样,听到略有过界的话也不生气,始终细声细气安抚。林杰看他这样,也就稍微放下心,又说了几句后离开了。


  他是老妈子的命,王杰希那边还是小孩子不懂事,他也千叮咛万嘱咐了一番,让他注意保护好自己。


  林杰并不看好这一对。


  异地恋是个大问题;王杰希的性格还未定型;嘉世作为冠军队,吴雪峰身边诱惑也未免太多;甚至两人还是属于同事、同行间恋爱,不相看两厌就万幸了。林杰闭着眼睛就能数出个一二三四五条。


  能进职业队的都是大神。但大神也是人,也有脾气,尤其是他们两个这种天赋型选手,最容易心高气傲。


  林杰几乎是一天天看着日历等他们两个分手,然后他好给王杰希安排个心理辅导什么的。结果一天天过去,竟是相安无事,两人连架都没吵过。


  王杰希雷打不动在午饭晚饭时跟吴雪峰聊几句,闲的时候视频,忙的时候就几句话,给同桌的一溜青春期小男生塞满狗粮,久了大家都不愿意跟他一块坐。


  王杰希也不在意,依旧端着碗孤零零坐那吃饭,淡定得很。


  过了几天,反倒是林杰看不下去,叫了方士谦一起坐到王杰希桌子旁。


  “怎么?!为什么我要坐他旁边,抗议!”方士谦这赛季刚加入正式队伍,大局观极强,少见的alpha暴力奶妈一枚,“队长你闻闻,全是恋爱的酸臭味!”


  说着他还夸张地吸了吸鼻子,然后做呕吐状。


  “呵呵,怕不是你自己信息素的味道。”王杰希怼回来。


  “什么?你再说一遍?”


  “好了,我也没闻到什么味,倒是今天包子挺香的。”林杰安抚道,“士谦你尝尝,猪肉馅挺好吃。”


  “哎,好!”方士谦一秒被顺毛。


  王杰希低头猛吃,林杰也夹了个肉包子到他盘子里:“杰希,你也尝尝。”


  “好。”王杰希眉眼柔和下来。


  林杰顺完两个人的毛表示身心俱疲,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,又当爹又当妈他图的是什么。


2  


  结果,事实证明,青春期的男孩子带来的麻烦远不止这些。


  事发后,林杰不是第一个知道的——他是个beta,对信息素这种东西总是不敏感。是队里另一个alpha告诉他的,王杰希身上的味“有点不对”。

  

  事情说来其实很简单。


  吴雪峰当初怜惜王杰希年纪太小,没标记。结果这个发情期,王杰希就跟方士谦搞上了。


  也没多干什么,就是临近易感期和发情期的AO碰到一起,两个青春期小屁孩控制不住,抱着胡天胡地亲了一通,轻度标记。


  等结束后,方士谦发现自己把王杰希压在电脑桌上,身下的人嘴唇给亲得红通通的,脸也红通通的,衣服都脱掉了大半。这情景两人仿佛做了全套一样,反倒把方士谦吓得不轻。


  “你们说什么?”林杰看着站在他面前的两个年轻人,听完整个原委,觉得头都大了,“你轻度标记了他?”


  “呃,就是这样,我会负责的……”方士谦磕磕巴巴地说。


  “不用你负责。我有男朋友。”王杰希立刻说。


  “靠!”方士谦炸毛,“我就是讨厌你这点,有点能力就觉得自己能日天日地了。我又没说抢了你的,只是帮忙说一下!你根本不信任我,比不上队长一根手指头……”


  王杰希咬住下嘴唇,板着脸一声不吭。方士谦的声音弱下来,终究是觉得自己理亏:“我错了,你不要我负责,起码也让我跟你男朋友那解释清楚。我知道有的alpha对这事很看重。”


  “不用。”


  “你!”


  “好了。”林杰觉得自己命犯太岁,怎么倒霉事情全赶一起,“杰希,你今年18了吧?”


  王杰希点头,林杰得到了肯定回答,继续说:“你既然已经成年了,想要自己解决也没什么不好,我尊重你的决定。当然如果需要帮忙,我也会去跟雪峰说。”


  “谢谢队长。”王杰希终于如释重负松了口气,点点头。


  林杰又跟方士谦说:“士谦,有时候心是好的,却不一定能办好事。我知道你想弥补,但也要看对方接不接受。你知道这说开了,到底还是王杰希和吴雪峰两个人的事。”


  “……我知道了。”方士谦头垂下来,蔫蔫地说。


  轻度标记至少也要持续到下次发情期才能自然消失。


  王杰希刚满18岁,拿着吴雪峰给他的荣耀第二赛季决赛VIP入场券,带着方士谦给他的一身味道,凭票入了场。


  比赛很顺利。


  嘉世拿了冠军,吴雪峰分开人群向他。


  他脸上挂着被胜利点亮的笑容,原本温和的人一旦情绪高昂起来就格外有吸引力,王杰希觉得他修长的四肢满满的全是活力,表情露出一点平时没有的锋芒,让人迷醉。


  “你来了。”他说。


  “嗯,恭喜夺冠。”王杰希站起来。


  吴雪峰刚要说什么,突然一皱眉。他终于闻到了。


  现场人多,在众多信息素下分辨出王杰希的味道并不容易,但随着他们靠近,他还是闻到了,事实终于暴露出来。


  吴雪峰一挑眉,温和的笑容没变,但王杰希知道,这事不好过了。


  “让我猜猜,是一直跟你作对的那个小牧师?”


  “嗯。”王杰希点头,赶紧补充,“我跟他没什么,相看两厌。这次是我没处理好,以后不会了。”


  吴雪峰点点头。他天性的克制还是占了上风,并没有在人前多说什么,反倒跟队友介绍起王杰希,大大方方说是他男朋友。


  王杰希心里有点忐忑,下意识拿出营业性的笑容一一问好。他天生就不怕众人围观,嘉世的新老选手都过来看副队长的家属,里三层外三层围住,他居然也绷到了最后。


  然后围观结束,他就被吴雪峰拉到了酒店。


  “嗯——对不起。”王杰希看吴雪峰一关门就赶紧说,“我错了,吸取教训,以后不会再犯了。”


  吴雪峰慢慢走到王杰希面前,伸手抚摸王杰希的嘴唇。六年的年龄差就是这样,其中的一方太年轻,年轻到即使王杰希有与生俱来的聪明,也无法避免犯错误。


  “我相信你。”


  他这样说着,手下的力道可一点也不轻柔,按下去的皮肤被压迫得发白。王杰希不舒服地动了动,手指顺势破开了唇瓣,按到牙齿上。


  “你说的对。你学习能力很强,几乎不会犯同样的错误。我理解,毕竟我也才经历过同样的年龄。”吴雪峰的话十分有同理心,他本人看上去也冷静极了,“……但是我要收一点利息,可以吗?”


  他慢慢靠近王杰希,轻轻吻了一下唇,转瞬又离开。


  “可以吗?”


  王杰希紧张地绷直了背。他在来找吴雪峰的时候就预想过这个结果,此时自然点头:“来吧。”


  吴雪峰温和地笑了,就像他平时露出的无数个笑容一样,然后用手揽住王杰希,整个人压了上去。


(AO3防翻车)

  


*带粮安利,朋友们吴王不吃一发吗!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542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芹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