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王万岁!!!
各种王右

【方王】宿舍小秘密(一)

  #高中paro。狗血!HE。

  #预警:设定小王有女装癖,介意的千万点叉!

  #一句话简介:王杰希品学兼优,有天他在宿舍偷偷穿女装的时候被舍友方士谦撞破……

  #按我国七岁入学,高中的年纪是高一16-17,高二17-18,高三18-19。←说这么多就是想说,文中俩人开玩具车是在高二,都已满18岁。



1


  王杰希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。

  他喜欢穿女装。就是商场里女性专区的那些,衬衣、裙子、丝袜、胸罩、内裤。

  这是他小学时就发现的。

  一开始只是小孩子偷偷试妈妈的衣服,当他年纪再小点的时候,这种事情还能被当做大人们茶余饭后打趣的新闻。

  “杰希,你怎么还把我腰带给翻出来了。”他妈妈有些好笑地看着他。

  彼时一年级的王杰希正穿着他妈妈的一件紫罗兰长袖高领女衫,耀武扬威地在屋子里转圈。因为身高的原因,女衫下摆一直盖到他大腿上面。他还特臭美找出了妈妈的一条搭扣宽腰带,束在腰上,把女衫变成了一件连衣裙。

  “就在那柜子里找到的。”小王说。他脚下还踩着一双低跟浅口女鞋,自然也是在门口鞋柜找到的。他的脚只能盖住半个鞋底,不过这并不妨碍他在屋子里“咯噔咯噔”地走来走去。

  “搭配的还挺好看的。”他妈说。

  “你就惯着他吧。净瞎胡闹。”小王他爸批评二人。不过母子二人把他当了空气。

  不过,父母的纵容也就到此为止了。等他稍微大点,这事显然就不那么有趣了。

  大约在他三年级时,小王偷拿妈妈的胸罩,被他爸当场抓住。

  “你在干什么!”

  他爸气急,当场就解下腰带把他暴抽一顿。

  小王被抽得满屋子乱窜,背上一道一道的红印子。

  “长这么大了男女还分不清!别拿你妈的衣服,你变态啊!”

  他爸追着小王喊。

  小王被打蔫了,身上的红痕一直被抽到心里去。小王记住了他爸说的话,歇了心思。

  暂时的。

  渴望像被炙烤着的地面,龟裂深深扎进地下,藏进了不见天日的阴暗里。

  在小王还没探索完身边的世界的时候,他还是能勉强能把注意力从女装上面挪开的。

  但当童年的大冒险结束,他兜兜转转了一圈,王杰希还是发现,有些事情就是天生的。

  他的视线越来越多地停留在路边那些零零星星开的女装店上,他还特别积极主动申请陪他妈逛商场,然后就能心安理得对她递过来的衣服发表看法。

  他心中有一股按捺不住的劲儿,他想要的不只是这些。

  初二的王杰希拿着攒了一个月的零花钱,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跑到B市位于他们家对角线的一间女装店。

  “就这件。”他指着一条海蓝色的裙子说。

  他装模作样比对了一下衣服的标签,对旁边似乎很好奇的导购说:“我姐昨天看上的,让我过来拿。”

  回程的公共汽车人挺少的,他的心砰砰直跳,裙子的包装袋都被攥皱了。

  裙子的尺寸是均码。他趁爸妈还没回来偷偷穿上,哐哐跑到家里的落地大镜子前转悠了半天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裙子下面露出膝盖和小腿。

  他幻想着与这条蓝色裙子配套的白色衬衫、棉质袜子和黑色小皮鞋。他幻想着自己穿着它们的样子。他会挎着棕色的单肩包,非常平常地走在柏油马路上,就像穿男装一样,阳光从他头顶照下。

  他看着女装的自己,觉得女装套在自己身上是那么合适。

  尘封已久的情绪在复苏,仅仅一条裙子,就击溃了他好不容易筑造起来的防线。

  就像初春雪山融化后爆发的洪水,哗哗灌进龟裂大地的缝隙,他听到了蛰伏已久的东西噼里啪啦发芽的声音。他没忍住往那漆黑的裂缝中看了一眼,然后就掉了下去。

  “别在拿你妈的衣服!你是变态吗!”

  他爸的咆哮声还回荡在耳边。

  王杰希冲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一下。

  你就是个变态。

  他无声地做着口型,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。


2


  后来王杰希上网搜索,就发现自己这毛病叫女装癖。

  他没告诉任何人这事儿,那条海蓝色裙子在他手里呆了一个下午,就被他扔楼下垃圾桶了。没办法,他走读,他妈对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了如指掌。

  他总能找到一些父母都不在的时间,安安静静在家穿几个小时穿裙子。王杰希过得还算惬意,除了被他流水一样花掉的零花钱,和买了一天不到就要丢掉的女装之外。

  他顺利考上一所重点高中,他要住校了。

  王杰希的高中宿舍一共六个人,上下铺,两个上下铺隔着过道对着摆,另外那个铺对着桌子。

  经过不懈努力,他硬是在重点高中密密麻麻的时间表上找出了他不上课、宿舍其他五个人也都不在宿舍的时间。

  尽管大家都住校,但是总有人周末回家或者出去玩。他只要耐心观察,总结出规律,一两个月肯定会有一个半天,上午或下午,宿舍是空的。除了他自己。

  这段时间就是他的时间。

  王杰希观察到这个空档的时候已经大半个学期过去了,他已经颇攒下一套女装,包括他心心念念的海蓝色裙子、白衬衣、白袜子、胸罩。一切跟他初次幻想的那套一模一样,就放在这他衣物箱的最底层,被一把铜锁轻轻巧巧地锁上。

  大胆心细,这是他做事的风格。所有人的行动轨迹完全勾勒在他脑海中,时间和空间连城一道道线。他俯瞰着这些线,找出其中的空档。然后他觉得自己可以行动了。

  一切都很成功,就像他预计的那样,他甚至还想了如果有人突然回来时自己的借口,不过没用上。没人来打扰他。他就穿着他第一次穿裙子时幻想的那个白衬衫蓝裙子一套。

  男生宿舍里基本没有镜子,大家在通常都在水房里扒拉扒拉头发完事儿。王杰希没办法从镜子里欣赏自己,但他却能低头,看到高耸的胸部挡住自己的视线,让他看不到自己的鞋。

  爽呆了。

  王杰希这样评价。

  后来他又试了四五次,时间间隔是一个月到两个月不等,每次都顺利极了。王杰希对此表示满意。他女装的瘾并不是特别大,他又擅长忍耐,现在的状况对他而言是最好的。


3


  时间飞逝,王杰希升入高二。

  一个没人的下午。

  王杰希轻轻打开了那把铜锁。咔哒一声,锁芯转动的声音敲在他心上,他把头伸进有些阴暗的衣物柜,迅速把最上头那些衣服挪到一边,然后在柜子深处拿出了这次准备穿的衣服。

  卡其色圆领T,黑色包臀裙,黑色丝袜,灰色PU皮长筒靴。  

  他迅速敏捷地换装,现在他对在宿舍偷摸换装已经熟得不得了。

  他一边换一边想,这次他可以幻想进入一间酒吧。这个“他”刚进入大学,对外面的花花世界抱有强烈的好奇心,于是他挑了最成熟的装扮来到酒吧,灰色长靴在他脚下踩得咯咯作响,但是酒吧里的人只一眼,就能从他忐忑却故作镇静的表情里认出他是个雏儿……

  王杰希每次穿女装都有这个喜好。

  他不是随便穿穿,而是会根据今天穿的这一套预设一个主题,从人物设定到故事流程,都会符合他今天的穿着。他也会根据自己的预想提前去物色衣服。可以说类似于角色扮演,极大程度的弥补了他不能光明正大地穿女装走上街头的遗憾。

  今天这一套是大学生初入酒吧套装,套装里面有他垂涎已久的长筒靴,这双靴子的长度知过膝,能完美勾勒出他小腿的线条,他早就想试试了。

  一切都非常完美,没人能打断他的幻想,除非——

  “王杰希,你干什么呢?”

  一个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。

  王杰希吓了一跳,连忙抬起头,他衣服差不多换完了,就剩靴子穿了一只,另一只还拿在他手上。

  “方……”

  方士谦。

  他同宿舍的舍友,就睡他上铺,此时并不应该出现在这里,但很显然他已经出现了,正一手握着宿舍的门把手,推门而入。

  王杰希张口结舌,他很少出现这种状况,但他的喉头就像被塞满了棉花,吐不出一个音节。

  该死,至少让我说全方士谦的名字。

  他在心中痛骂那个惊慌失措的自己,竭力想要镇定下来。

  他感受到方士谦的视线定定盯住自己的双眼,然后移开,自上而下扫过他的脸,他的T恤,视线在T恤鼓鼓囊囊的胸部停了一会儿——他今天穿了非常喜欢的加厚钢圈BRA——然后移向他的包臀裙,灰色高筒靴,最后又转了个圈,重新注视回他的双眼。

  王杰希感觉自己的脸一定烧起来了,他嘴巴开开合合,想好的搪塞理由一个也说不出来。即使他能顺利发声,他准备的那些理由中也有相当一部分过时了,极个别理由甚至还是他高一的时候想的。

  之前许多次完美的行动经历麻痹了他的大脑。他有些绝望地意识到。

  电影里都是怎么演的来着,如果一个警官太久没遇到犯罪,那等他退休之前一定会遇到什么持枪抢劫啦、杀人犯啦等恶性事件,然后这个警官就会倒大霉。

  他觉得自己现在就是这个倒霉的警官。

  仿佛等了一个世纪,方士谦的目光终于巡游完王杰希全身,他继续了推门而入的动作。

  宿舍门“砰”一声在他身后合上。

  宿舍又变成了相对私密的空间。

  “所以说,你在干嘛?没听说班里要搞演出啊,你这是反串?”方士谦说,有些散漫地向王杰希走过来。

  方士谦的声音很平常,平常到让王杰希觉得,他的上铺似乎没觉得一推开寝室的门,发现自己下铺的哥们突然穿着一身女装是多么劲爆的事件。

  他甚至还给了他台阶下。搞演出?不错的借口。

  王杰希清了清嗓子,发现似乎喉咙没那么干涩了。

  “咳咳,嗯……是的。”

  他说。

  很好,声音还是平稳的。他对自己稍微赞赏了一下,然后突然发现不对。

  方士谦是文艺委员,搞演出的话没理由不知道。

  于是他又若无其事地补充了一句:“只是有这个意向,还没有具体决定。”

  “没决定好就先试衣服了?”方士谦问,显然这个匆忙间想出的理由并不太能撑得住。

  “哦,就是先试试,如果反串效果不好就不办了。”

  “你要反串什么剧本,需要穿成这样?”

  “一个……比较社会向的剧本,所以需要这样的衣服。”

  “奇怪,为什么剧本都有了,我这个文艺委员却不知道。”

  “这不是怕你忙吗。”

  方士谦此时已经走到王杰希面前,在他们共同拥有的上下铺前。现在王杰希正坐在属于他的下铺上,他的一只脚没穿鞋,只穿着黑色的丝袜,尴尬地踩在白色瓷砖上。

  “王杰希,”方士谦说,“你少忽悠我。”

  方士谦本来是看着王杰希问话的,问完后目光非常自然地移到了这只脚上,白瓷砖衬着黑丝,格外显眼。王杰希有些紧张地蜷缩了一下脚趾头。

  “是真的。”王杰希说。

  “哦?”方士谦弯下腰质疑。

  他现在距离王杰希很近。


未完待续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3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芹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