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王万岁!!!
各种王右

【方王】宿舍小秘密(七)

前文:(一)(二)(三)(四)(五)(六)

15


  王杰希女装的频率并不高——他很能忍。


  在方士谦加入他之前,他大约一两个月一次,方士谦加入后,这个频率才稍稍提高了一些,不过也不多。而且已经六月底了,他们马上就要升入高三。重点中学的暑假只是象征性地放几天假,整个夏天都在补课。他们俩学习成绩都不错,身为B市土著,冲击top2还是很有希望的。


  在高三正式开学后,王杰希专门找方士谦谈了谈,希望暂时将女装这件事放一放。


  方士谦很快就同意了。不过在同意后,他还是关心地问了一下:“真的不做了吗,你不会觉得难受?”


  “哪有时间啊,现在这个节骨眼上,我可不想出岔子。”王杰希挥了挥手,“再说每天自习到晚上十点,累也累死了,没空难受。我可不像你那么精力充沛。”


  “也是。不过你要是有需求一定跟我说,别客气。”


  “不会跟你客气的。”王杰希笑着拍拍方士谦的肩膀。在方士谦的潜移默化下,他对方士谦的肢体接触不知不觉也多了起来。


  方士谦被他一拍,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:“对了,你干脆跟我一起在晚自习的课间跑步吧!保证两个月下来你跟我一样精力充沛。”


  他说着拉起王杰希的手:“就慢跑,有氧运动。不会很累的,我带你!”


  “这……”


  王杰希犹豫了一下。他知道方士谦有每天慢跑的习惯,他们的晚自习的课间休息有25分钟,足够他下楼跑好几圈了。方士谦也曾邀请过自己,但他不喜欢运动,都拒绝了。


  但现在是什么时候,高三,保持体能是重中之重。


  方士谦还攥着他的手,看着他。王杰希也就没再矫情:“那好啊,以后我就跟你混了,方教练。”


  “哈哈哈,就凭你这一声教练,你跑步这事儿我全负责了!”方士谦攥着他的手一拽,就把王杰希带到了自己身前。


  他亲密地搂着他的脖子,一只手把他的头发呼啦得乱七八糟,并幻想了一下王杰希穿紧身运动短裤的形象……虽然他们跑步的时候只会穿着比本人大两号以上的宽大校服。


  “咳咳,我看你现在就想要你学员的命……”


  王杰希抗议,不过只换来方士谦一阵笑声。


  “哎呦,一开学就看到你们两口子在这儿打情骂俏,没眼看了。”


  旁边走过来一个同学说。


  “滚滚滚,这是我老婆,有本事你也去找一个啊。”方士谦冲他笑骂。


  这是方士谦的一个朋友,王杰希也认识。


  对于方士谦叫他“老婆”,王杰希最初听了很不适应。他找方士谦抗议过,但是对方告诉他这只是朋友间表达友善的一种方式。


  “又是‘我这种高冷的人所不了解的朋友圈’?”王杰希已经能自动替方士谦把话补全。


  “嗯呢,没错。”方士谦脸不红心不跳,将忽悠进行到底。


  王杰希自然不会全信。


  他暗中观察,结果发现他们这帮人说起话来确实荤素不忌,说上头了后“你是我老婆”“我是你爷爷”各种乱伦差辈满天飞。


  再加上方士谦只在他那帮朋友面前叫他“老婆”,私下里还是连名带姓叫他“王杰希”,让他觉得这真的只是他们这帮朋友的相处方式,于是他也淡定了。


  他对这个朋友礼貌地点头问好:“早啊。”


  “早啊,嫂子!”朋友大声说。


  王杰希熟练地忽略掉后面的称呼:“暑假玩得怎么样?”


  “嗨,玩什么玩。就放一个星期的假,我全睡过去了。你呢?”


  “我也是。就睡睡觉,打打游戏什么的。”


  “什么游戏啊,还那个平行世界?”


  “嗯。”


  “要不要来我这个游戏玩儿?我最近发现了个新游戏,叫荣耀Glory,新开的,可火了。我跟你说,你现在玩儿还能赶上开服礼包,冲等级还有奖励……”朋友开始喋喋不休。


  方士谦插话:“停停停,怎么还跑我这儿拉人来了,什么荣耀,不玩不玩。王杰希跟我一块打平行世界呢。”


  “嘿,我就知道是你们两个在玩一个游戏。”朋友一愣,然后暧昧的眼光在他们两个之间转悠。


  方士谦脸皮厚如城墙:“那是。羡慕吧,嫉妒吧?还是那句话,有本事你也找个人跟你一块儿玩啊。”


  “我也是有朋友的好不!”朋友不服气,“老叶老韩他们都换荣耀玩了,我们都在一个服,公会都要建起来了。就你还守着平行世界,真长情。”


  方士谦鄙视他:“我长情那是因为我技术好。哪儿像你,只能在新开服的时候虐虐菜,等大家等级都发展起来了,你PK还不老是输。”


  “你说谁老输?”


  眼看他俩就要当场开怼,王杰希赶紧说:“士谦,要不我们也去这个荣耀里看看?”


  方士谦立刻抛弃友人:“嗯?你想玩?行啊,我这就去官网看看,然后给你下客户端。”


  “……”朋友无语,然后看着方士谦小声说了句“有同性没人性。”


  方士谦得意地看他一眼,然后搂着王杰希的肩膀:“行了不跟你贫了,那个荣耀我们会去看一眼的,回教室了啊。”


  王杰希任他搂着,礼貌地笑着跟朋友说了声再见,然后两个人就离开了。


  “真是好白菜都被那啥拱了……”


  朋友喃喃自语。


  这个朋友是方士谦基佬小团体里的“自己人”。


  之前方士谦约王杰希约得勤快,小团体自然发现了情况。一番严刑逼供下,方士谦自然没有说出王杰希的秘密,但是他直接说自己打算追人。


  于是这帮战友们纷纷表示,要为方同志大无畏的革命牺牲主义精神鼓掌——他们根本没觉得方士谦能追上,王杰希那是谁啊。先不说他是直的,就算是弯的,看他那生人勿近的气场,方士谦此番出击多半是要壮烈的。


  结果方士谦反而高深莫测地一笑:“王杰希生人勿近?呵,你们都不懂他。”


  “靠!还没好上呢就开始发狗粮,这么骚!”


  一帮人呼啦啦拥上前开始殴打方士谦。


  方士谦还在围殴中央大声喊:“只有我才能看到他的好,你们都是瞎的!”然后换来更猛烈的拳打脚踢。


  后来方士谦真的跟王杰希亲密起来后,一帮人自然大跌眼镜。


  他们派代表神秘兮兮地跑去问方士谦:“你们真好上了?王杰希,弯的?”


  这个代表,恰好就是今天碰到方王二人的这个朋友。


  方士谦白他一眼:“在你眼中亲密点就算好上啦?你眼中还有没有纯洁的男男友谊了。”


  “啊?你们没好上啊。”朋友泄气,“我还想着这以后看见王杰希,一声嫂子都可以叫了。”


  “呃,这倒是可以。”方士谦一秒倒戈,“提前叫一叫,熟悉业务。”


  “他能愿意?”


  “怎么不愿意,你还不是经常管那谁叫老婆?”


  代表跳脚:“靠!我叫那谁老婆,是为了损他,为了在全方位压得他不能翻身,没别的意思好吗!别把我们关系想得像你那么龌蹉。我还管他叫过孙子呢!哦,他也管我叫过孙子,你怎么不说说?他叫我孙子就真是我爷爷了吗?”


  “所以说,”方士谦老神在在,“你们俩以后多在王杰希面前互怼几次,老婆孙子多叫叫,让他听见,让他以为我们都这样叫。以后我再叫他老婆、你们叫他嫂子,他就不觉得别扭了。”


  “……我去。”朋友给惊得半晌说不出话来。


  “牛逼啊方神。还有这种操作?”


  方士谦给了他一个得意的眼神。


  “中国好助攻,靠你们了。”




*“朋友”是谁自由心证。老叶、老韩在本文中是不是“自己人”也自由心证,在我这里并没有给他们具体设定。这文就是方士谦和王杰希的故事~



未完待续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69 )

© 芹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