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王万岁!!!
各种王右

【方王】宿舍小秘密(九)

前文:(一)(二)(三)(四)(五)(六)(七)(八)


18


  事实证明,“等xx之后我就告诉他”这种典型的flag不能乱立。


  十二月的一个下午,高三的同学们迎来了他们久违的体育课,还是在下午第一节。


  运动爱好者方士谦直接中午就没回宿舍,他伙同了袁柏清刘小别几个跑到球场上打篮球。结果打得正酣畅,方士谦用了两年多的护腕咯嘣一声寿终正寝,断了。


  “卧槽!”


  断了的护腕啪地一声崩开,照着方士谦的脸弹过来,他正在运球,连忙侧身一避。


  “哎哎,带球走步了,犯规!”被分在另一队的袁柏清立刻大喊,“换发球换发球!”


  “呦,老方,你这装备不行啊。”队友刘小别凑上来说。


  “嗨,便宜货。”


  方士谦一边捡起掉在地上的护腕,一边顺手把篮球抛给了上蹿下跳的袁柏清,走到场外。


  他找到自己扔在地上的书包,把断成一条宽带子的护腕草草塞进去,然后掏出手机给王杰希发短信:


  “杰希啊,下来的时候把我备用的护腕顺道捎着,就在咱们书桌的抽屉里放着呢。”


  他还想再打几个字,结果刘小别在那边催他:“好了没有啊老方,手正烫着呢,快点一会儿感觉没了。”


  “来了来了!”


  他连忙把手机往书包里一塞,甩甩手腕就又上场。


  “干嘛呢你在那。”刘小别一边传球一边顺口问。


  “让老王再给我拿个护腕下来。”


  “你行。”


  球场上一帮热血的小伙子们拼抢的激烈,宿舍楼里王杰希还在午睡。


  方士谦短信声也只是让他动了动。他从枕头下面摸出手机,勉强眯着眼睛看了一眼,然后又关上,继续睡。


  直到距离上课二十分钟前,他才在铃声中揉着眼睛起来。


  王杰希从来没有什么“起床困难症”,他睡得多,起得也快。在铃声响了三下后。他就从床上坐了起来,丝毫感觉不到方士谦说过的所谓“被子的召唤”。


  等他穿好鞋,想起了刚刚看到的短信。


  备用护腕?


  他掏出手机又看了看,视线移向了旁边的书桌。那个书桌是大家共用的,最上面一排三个抽屉属于方士谦,放的都是他的东西。


  这个方士谦,说护腕在他抽屉里,也没说到底是哪个,净给他增加工作量。


  王杰希想着,就走过去拉开了第一个抽屉。


  然后他就看到了一本A4大小杂志。杂志封皮是那种特别光滑又闪亮的材质,上面印着一个肌肉鼓鼓囊囊的裸男——准确的说是裸男的上半身。他双手交叉,胳膊形成一个倒立的“L”型放在脑后,眼睛炯炯有神地盯着镜头。


  王杰希的目光从杂志上虚虚划过。他现在脑子里想的都是“备用护腕”,浮现的也是护腕的形状,这本杂志根本没往他脑子里过。


  抽屉不大,他很快翻完,刷地一下合上,又拉开第二个。


  “……啧。”


  第二个抽屉一拉开,王杰希就感觉到头大。


  不像第一个里大部分是书本,中间这个装的大部分是些零零碎碎的小东西,笔袋啦、充电器啦、各种补习班的传单啦,杂七杂八在凌乱地堆着。王杰希甚至还发现了几朵保存很好的干花,大大咧咧地躺在一袋没有开封的奥利奥饼干旁边。


  小东西太多,王杰希完全没办法像第一个抽屉那样找那么快。他嘟囔了一声,觉得如果第三个抽屉还是这样,那他肯定要迟到了。


  不过该找的还是要找。王杰希叹了口气,把那几朵颜色仍然鲜艳的干花小心翼翼地拿出来,生怕在翻找的时候碰坏了。


  真没发现方士谦还是这么有情趣的人。


  他看了那些漂亮的花儿一眼,然后继续翻找。


  因为这个抽屉小东西实在太多,他不得不把大部分东西放到桌面上,堆在干花的旁边,才能翻找更深处的东西。


  就在他一件一件把东西搬运到桌面上的时候,原本飞快动作的手停了一下,然后像镜头倒放一样,顺着原路返回了刚刚他放下东西的那个地方。


  然后他把刚刚从抽屉里拿出来、放到桌面上的东西拿到了眼前。


  方形的塑料小袋子,边角有点硬,刺刺地扎着他的手,里面是个环形的凸起。

  

  避孕套。


  这个年纪男生最感兴趣的东西之一。


  王杰希也不例外。


  尽管老王同学看着高冷,但总归是个正常高中男生。这个东西在去超市买东西结账时,他装作不经意扫过很多次。


  对这个形状,他熟悉极了。


  “可以啊,方士谦。”


  王杰希把玩手里小小的塑料包装。


  居然早有准备,方士谦莫不是看上了哪个妹子,准备下手?


  他边把玩着套子边想,觉得自己算是抓住了方士谦的把柄,准备有机会一定要好好嘲笑嘲笑他……结果他得意的笑容还没露到一半,就就僵在了脸上。


  他看到了包装袋上写的字——“同志套”。


  王杰希笑容凝固在脸上。他把原本准备放回抽屉的包装拿近了些。


  没错,包装正面用黑体加粗字体清清楚楚印着“xx同志套”五个字,xx是个他没有听说过的品牌名字。字的背景是一个男人光裸的下半身,卷曲的阴毛隐约可见。


  这是刚刚他仓促之间没有看到的。


  王杰希愣愣地把包装翻过来。背面倒是没有印裸男,而是印了一句类似广告词的话:“特别的他,特别的保护”。然后是排列整齐的一行行小字,写清了使用指南、注意事项什么的,看上去正规极了。


  他仔细把这些话读完,目光在“灌肠”“润滑”一些关键字眼上流连。


  一些之前下意识忽略的场景浮现出来。


  方士谦找他自习吃饭打游戏时,他若是看向他,总能看到方士谦也“不经意”看向自己;方士谦跟自己并排走时,总会把手放在他肩膀或者腰上;他的朋友叫他“嫂子”,而他叫他“老婆”;换女装的时候方士谦给他放风,然后他们还……打炮。


  方士谦……


  王杰希捏着包装袋,说不出话来。


  他突然又想起什么似的,拉开第一个抽屉,把最上面的那本杂志拉出来。


  肌肉鼓鼓囊囊的男人在封面上看着他。


  他瞪着那男人一会儿,然后猛地翻开内页。里面形形色色的几乎都是些全裸的男人。他们有的苍白高挑,有的健美壮硕,皮肤都像抹了桐油一样,闪闪发光,就像这本杂志光滑的封面。王杰希的嘴唇越抿越紧。


  他把这本露骨的杂志合上,放到一边,又在抽屉里翻。他隐约记得刚刚翻找的时候,还看到几本类似的杂志……


  果不其然,在抽屉里面,他又找到了几本,压在数学练习册下面。这些杂志的男人包的相对严实一些,里面甚至还有几个性感的女人。


  他认出来这是方士谦当时给他看过的那几本杂志,说让他“长长见识”。


  王杰希还记得他当初对这些不感兴趣,然后方士谦循循善诱,说大学后看看这些时尚的东西用得着,现在看看提前适应一下。他说这有助于……有助于把妹。


  去他妈的把妹。


  王杰希翻看着这些光鲜亮丽的杂志,越翻越快,然后猛地合上,把它们统统塞回了抽屉。


  所有东西都在一瞬间揭开了。


  他又把那个方形的、有些扎手的小小塑料包装拿过来,看着印在正面的那个裸男,还有裸男重点部位黑色的毛发。


  王杰希瞪着他。


  原来所有的一切,都是为了这个。


  上课前的预备铃响了,在空荡荡的宿舍楼里一遍一遍回响。


  他像突然惊醒一样,慌忙把套子往抽屉里一扔。他尽量把所有东西都规整地放回原位,然后打开第三个抽屉——一眼就看到崭新的备用护腕就在最上面放着。


  他匆匆抓起护腕,下了楼。



19


  方士谦看到王杰希踏着上课铃声从操场正门进来。


  高三的体育课并没有什么内容,就是给他们这帮“囚徒们”放风用的。此时同学们三三两两散落在操场上,女生们大多在看台的阴凉里聊天,有的还在背单词。男生们踢球打球的都有。


  此时方、袁、刘他们打篮球正好中场休息,方士谦伸着脖子往操场门口看。


  “你看啥呢?”刘小别问。


  “看我那护腕来没来。”方士谦依旧扭着头看,留给刘小别一后脑勺。


  “那你可真够望眼欲穿的。”刘小别说,他摸了一把球,捞起来开始用食指顶着转。


  方士谦还没来得及搭理他,王杰希恰好出现。刘小别就见方士谦噌一下站起来,跟屁股上垫了弹簧似的。然后他向前快走两步,突然咳嗽一声,刹住了车。他煞有介事地抬起手,捋了捋头发,才慢慢悠悠地向王杰希那边走过去。


  “德性。”袁柏清评价。


  刘小别同意:“再怎么捋他那头发也乱得跟鸡窝似的。”


  方士谦可听不见他们的评价,他走到王杰希面前,露出一个爽朗的微笑:“杰希,你来得也太慢了,难得体育课呢。”


  “嗯,一直睡觉来着。”


  “我护腕你拿了吗?”


  “拿了,给你。”


  王杰希递过护腕。方士谦接过来,他没带上,而是细细看王杰希脸色:“你怎么了?脸色这么白。”


  “也许是刚起来吧。”王杰希淡淡地说。


  方士谦看他面无表情,也没什么精神的样子,就用胳膊去勾他的脖子,就像他一贯做的那样。


  结果王杰希向旁边避了一步,躲开了他伸过来的胳膊。


  方士谦的胳膊悬在半空,他愣了一下,歪过头看着王杰希,还是问:“你怎么了?不舒服?”


  说着就要用手去碰他额头。


  “我没——”


  王杰希皱起眉头就要躲,远处传来刘小别和袁柏清的喊声:“方士谦——你好了没——?下半场要开始了!”


  方士谦回头大喊一声:“你们等会儿!我这有事呢!”


  喊完他继续伸手准备摸王杰希额头。


  王杰希这时候也反应过来,他一把抓住方士谦伸过来的手腕,阻止了他伸过来的动作。


  “我没事,就是起得太着急,帮你找护腕又耽误了一些时间,跑过来的,有点累。”


  他的手很冷,手心全是冷汗,接触到方士谦皮肤的地方感受到他火热的体温。


  方士谦似乎也通过接触了解到王杰希并没有发热,他又上下打量王杰希:“真没事?”


  “没事。”


  “有事就跟我说啊,你就是不爱说这些。”


  “我真没事,你快去吧,小别他们在叫你呢。”


  远处刘小别他们确实又催了好几次,方士谦又看了王杰希好几眼,确认他确实没什么事后,才露出一个笑容:“那你有事尽管叫我啊,我就在那打球。”


  “嗯。”


  王杰希看着方士谦离开的背影,看他向篮球场走的时候还一步三回头,向自己招手。通常这个时候,王杰希也会向他笑着挥手,但是今天他做不出来。


  他走到看台上坐着,拒绝了旁边高英杰一起背单词的提议。冬日的寒风直往他校服领口里钻,他把拉链拉到最顶端,盯着操场上那个运球投篮的身影,心乱如麻。


未完待续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7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芹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